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筑牢安全意识
2021-09-26 11:18: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为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近日,沛县院控申部门组织部门全体干警,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会上,王兴伟主任带领与会人员,围绕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的必要性、修改的总体思路、修改的主要方面、修改的具体内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学习。

  会议要求,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关系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消防、危险化学品、民用爆炸品等各类专项安全生产监管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主动加强与各方协调沟通,为沛县检察院安全生产提供司法保障。

  通过此次学习,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安全生产法》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安全生产意识。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