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2022!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2022-01-06 17:09: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1月4日上午,第三检察部召开全体干警会议,总结2021年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谋划。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宜华主持。张宜华副检察长首先对2021年刑事执行检察业务办案数据指标进行归纳总结,分析刑事执行检察监督、指定居所监视居住执行监督、社区矫正执行监督、财产刑执行监督在全市的位次情况,并对2022年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更高标准和要求:

  一是工作部署,提高站位;二是加强沟通,提高办案质量;三是要有更高、更丰富的工作追求,对干警要从严管理,关心厚爱。随后,沈群慧主任首先总结了2021以来第三检察部的总体工作,针对目前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一是积极打造精品案例;二是挖掘案源继续开展听证案件;三是加强调研信息工作。

  最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宜华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要求全体干警要不断进步,充满干劲,提升工作状态,在每项工作上都要做实做优,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积极改正,加强下一步的工作。第三检察部全体干警将认真履职,积极贯彻落实相关工作要求,扎实开展专项工作,切实提高工作质效。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