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完成
2018-08-13 09:59:00  来源:

  近日,沛县院民行控申部严格按照省院下发的《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关于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的指导意见》的通知,顺利完成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升级改造。

  改造升级后的“12309检察服务中心”既保留了原有的功能,又与新时代结合,增加了公益诉讼职能,实现了集检察服务、检务公开、检察监督、公益诉讼等功能于一体的检察机关统一对外服务的网络平台和实体大厅,在功能、设施、软件、硬件上都有了新的突破、新的提升,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了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一站式”检察服务。

  沛县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将继续发挥检察机关对外“窗口”的作用,从促进司法公正、保民生、保稳定、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出发,将司法办案与服务大局相结合,全面履行检察职能,努力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