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迅速传达市民行检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一以贯之全力推进”
2018-09-11 10:15:00  来源:沛县人民检察院

  9月10日上午,沛县院召开院务会学习传达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暨民行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认真传达了市院公益诉讼暨民行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全文学习了韩筱筠检察长的重要讲话。沈检指出,韩检回顾总结了全市公益诉讼发展情况,调度了全市各项检察工作,并对当前队伍建设、信息调研、规范补贴、监督质量及未检、执检、案管等业务部门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对我们进一步做好检察工作、服务保障全县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围绕贯彻会议精神,沈善文检察长强调:一要认真落实会议部署,以韩检讲话精神为指导统领推动下步工作。要求各部门深刻领会韩检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跳出沛县,站在全市全省的层面充分审视把握自身工作,全面把握当前检察工作的新任务、新目标、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检察院工作部署上来。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找差、全面发力,夯实各项工作根基。要求各部门按照韩检指示,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以省院考核标准为指导,对照其他兄弟单位,全面对标补差,夯基固本,按照补齐短板、固强优势的要求,全面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反视自查。对于发现问题,实行销号制度,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员及完成时限,严格对照问题清单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是紧盯目标,强化担当,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进入九月,要求各部门立足工作实际,强化责任担当,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计划、倒排时序、精准发力,全力抓好当前及今后各项工作开展,严格确保各项工作务期必成,为圆满完成全院争创目标,为全市“三全”目标的顺利实现而努力奋斗。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