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市院巡视剥夺政治权利执行监督工作
2021-01-26 14:59: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1月25日,徐州市院第五检察部检察干警束其明、赵恒文一行4人,在沛县院党组成员许峥嵘、第三检察部主任沈群慧、副主任邵德全陪同下,到沛县巡视核查被剥夺政治权利罪犯在社会上服刑执行情况。

  首先,沈群慧主任就沛县目前在册的被剥夺政治权利罪犯的基本情况及开展的监督工作进行汇报,在听取汇报后,核查组详细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束其明对沛县院第三检察部目前的工作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随后,束其明一行来到沛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了解被剥夺政治权利罪犯的人员底数及执行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在沛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梅竞霜教导员的陪同下,来到正阳派出所核查被剥夺政治权利罪犯是否逐人建档,是否存在脱管漏管情况,查看被剥夺政治权利罪犯档案,并与社区民警进行座谈,全面了解对被剥夺政治权利罪犯的管理教育情况。建议社区民警积极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后续人员的衔接工作,切实防范脱管漏管现象发生。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