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比学赶超,全力做好2021年控申工作
2021-02-02 11:04: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沛县院第六检察部控申部门在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宜华的带领下,组织学习了《2021年控告申诉检察工作要点》、《关于进一步规范承办部门七日内二次程序性回复和三个月办理结果或办理进展答复程序的通知》、《徐州市院关于司法救助案件办理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上,张宜华副检察长带领控申干警逐条学习了《2021年控告申诉检察工作要点》、《关于进一步规范承办部门七日内二次程序性回复和三个月办理结果或办理进展答复程序的通知》、《徐州市院关于司法救助案件办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并对一些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探讨了如何做好2021年控申工作。

  此次会议,还就做好春节、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