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正义网”报道我院检察长宣讲团座客苏州
2017-10-23 09:26:00  来源:江苏沛县院

  “正义网”于10月16日实时报道了我院检察长宣讲团走出家门,应邀座客“江苏省2017年度电力系统管理专职中层干部培训班(苏州片区)”开展预防活动,再现了我院“以业务立检、以品牌强检”高效品牌效应。 

  报道赞赏了我院检察长宣讲团围绕“弘扬法治精神、传播法律知识、倡导清廉风尚”目标,充分挖掘地方廉政文化元素,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推动当地廉政文化建设,形成具有地方特色的预防宣讲品牌的做法;肯定了本次活动为推动我省电力系统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提高系统管理专职中层以上干部法律意识、强化基层单位建立预防工作成效机制、促进职能管理部门不断探索建立预防监督制度和模式所发挥的积极作用。  

  在今后的工作中,沛县院将依托检察长宣讲团在社会上的广泛影响,努力创新工作思路,优化活动形式,积极开展活动,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进程中发挥应有更大作用。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