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法警队一篇论文被评为优秀论文
2019-01-09 14:17:00  来源:沛县人民检察院

  沛县人民检察院法警大队副大队长魏金刚撰写的一篇《一例手指损伤鉴定的技术性证据审查》文章在《法医临床学专业理论与实践》(全国第二十一届法医临床学学术研讨会论文集)上发表,经专家评审,被全国第二十一届法医临床学学术研讨会评为优秀论文,并推荐在大会上宣读交流。

  《法医临床学专业理论与实践》(全国第二十一届法医临床学学术研讨会论文集)征文通知发出后,共征集论文900余篇,经中国法医学会法医临床学专业委员会专家评审委员会及《中国法医学杂志》编辑部的评审,选出500余篇论文收录到《中国法医学会全国第二十一届法医临床学学术研讨会论文集》,然后再评选优秀论文并推荐在大会上宣读交流。该论文集由全国公、检、法、司、大专院校及相关部门从事法医学工作的专家、学者、技术人员撰写,内容涵盖法医临床学、法医病理学、法医损伤学、法医物证学、法医毒物学、法医人类学、法医精神病学,以及其他相关或交叉学科。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