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检察长、公安局长莅临沛县看守所视察指导工作
2019-02-02 15:40:00  来源:沛县人民检察院

  2月2日,沛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和沛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丽涛一行,莅临沛县看守所和驻所检察室视察指导工作,亲切看望慰问看守所民警和驻所检察人员,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沛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信诚、沛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肖飞陪同参加。

  沈善文检察长首先巡查了驻所检察室工作区、监控区、值班室和干警休息室,并深入各个监区了解在押人员生活和保障措施等基本情况,严格要求做好看守所规范、良好的监管秩序。随后,沈善文检察长一行仔细查看了防护网、红外报警等安全设施,要求驻所检察干警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充分保障在押人员合法权益。

  最后,沈善文检察长强调:驻所检察室和看守是命运共同体,相互配合、相互监督,严格执法,共同维护好监管秩序,尤其是要强化节日期间的监区安全防范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