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市检察院技术部门调研我院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工作
2023-02-08 10:35: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2月6日上午,徐州市检察院信息技术中心时波主任、王梅副主任一行,到我院调研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工作开展情况。我院张宜华副检察长、党组成员许峥嵘、技术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听取我院工作汇报后,时波主任即肯定了我院技术工作成绩,又提出了新要求:一是检察人要更新理念,对检察机关而言,数字化时代的到来,为法律监督模式深层次变革插上了科技翅膀、提供了重大机遇;二是用好大数据法律监督这一利器,着力实现“个案办理-类案监督-系统治理”的监督质效和检察价值追求;三是重视理论、制度和体系构建,不断推进数字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我院技术部门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在院党组的带领下,结合此次工作精神,奋马扬鞭,不断推进我院数字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院检察工作争先创优提供更高水平的技术支撑。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