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沛县院法警大队荣获全市检察机关岗位练兵先进单位
2023-02-06 11:22: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徐州市人民检察院印发《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工作岗位练兵考核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对2022年度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工作岗位练兵考核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予以通报表彰。其中,沛县人民检察院荣获先进单位,张玉国、魏金刚荣获优秀个人。

  今年以来,沛县院法警大队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忠诚履责,勇于担当,认真完成各项警务保障任务。2022年,沛县院法警大队先后配合各业务部门完成各项履职共3321件次,办案区使用量为857人次,保障12309接待627人次,参与公益诉讼调查12次,保障公开听证25场次。院检察办案中心获评全省检察机关“示范办案中心”。在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警务技能竞赛中,一人取得个人“十佳警务技能能手”并代表徐州市院获得团体第二名并荣获“二等奖”。

  新的一年,沛县院法警大队将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从工作实际出发,不骄不躁,紧贴服务“四大检察”“十大业务”检察工作,努力为检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高效优质的警务保障。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