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以案为鉴,正风肃纪 联通公司沛县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2020-04-29 10:11: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支部党员的党性和廉洁意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做好警示教育工作。4月16日,联通公司沛县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在现场,通过讲解员对展厅内的案例进行现场讲解,参观人员了解了近年来县内查办的各类贪腐案例,切身地感受到贪腐的危害及违法乱纪所要付出的惨痛代价。在模拟监狱厅,落马官员们声泪俱下的忏悔、痛悔莫及的警醒和对自由生活的渴望,给参观人员实实在在地敲响了警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廉洁从业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进取,踏实奉献,勇于担当,为分公司员工队伍做出榜样,为公司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编辑:蔡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