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到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0-06-29 14:48: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全局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增强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公仆意识、廉政勤政意识,近日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展厅内通过图文、视频等呈现形式,运用场景演绎、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融警示性、教育性为一体,给人以心灵的感染和启迪。

  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观看每一块展板、听取每一个案例讲解,用身边的典型案例教育身边人。使每一位参观者深感同受,思想受到了洗礼。

  在网络视频播放厅,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落马官员用最朴实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对组织,对家庭的忏悔,警示大家要感恩组织关怀,珍惜美好生活。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更深刻地感受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重要性,明白了作为人民的公仆,要始终心存敬畏,廉政勤政,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

  编辑:蔡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