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新时代检察宣传周”系列活动之检察开放日暨召开新闻发布会
2020-06-29 11:44: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开展“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近日,沛县院举办了检察开放日暨新闻发布会活动,邀请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沛城街道网格员共同参与活动,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宜华,第六检察部控申人员共同参与。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刑检办案场所、未成年人案件办理场所,参与了新闻发布会,并共同参加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张宜华副检察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的主题和意义,通报了沛县院2019年以来检察工作及“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了与会人员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建议该院可多开展类似活动,充分发挥法制副校长的作用,普法进校园,关爱未成年人成长。

  活动结束后,张宜华副检察长接受了沛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采访,向新闻媒体介绍检察职能,阐明检察宣传周活动的主题和意义、部署。

  编辑:蔡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