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311国道夹河收费站党支部到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2020-06-29 14:59: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收费站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严自律、重廉洁、强作风的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6月24日上午,311国道夹河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精神饱满。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井然有序地参观了警示教育厅、网络视频报告厅、模拟监狱厅和勤廉文化厅,一件件真实反面典型案例,警醒着每一位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在工作中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绝不触碰“高压线”。

  通过今天的活动,使全体党员的思想境界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干事创业的激情得到了进一步锤炼。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激情和干劲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主动作为,干好本职工作。强化宗旨意识,恪守纪律规矩。手握戒尺,心存敬畏,身体力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努力做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表率,进一步维护好人交通公路人的良好形象。

  编辑:蔡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