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执检科召开第一季度工作座谈会
2018-04-27 15:36:00  来源:

   427日上午,沛县院执检科召开工作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信诚及执检科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执检科负责人首先汇报了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结合工作的核心数据找不足,明确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尽最大努力做到保二争一。副检察长朱信诚肯定了执检科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的原因,要求加强调查研究,努力寻求解决办法。  

  沈善文检察长听取了汇报后,征询了执检干警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希望执检科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由于工作的特殊性,严格管好自己,工作上也要自律。二是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继续担当工作,配合兄弟部门工作。三是进一步保持争先意识。要不甘落后,勇于创新,,树立形象。四是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提高执检工作高质量高要求发展,注重人才培养。  

  最后,执检科干警一一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工作,切实提高工作质效,争创执检工作新佳绩。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