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沛县院应邀参加“亲清汇客厅” 暨惠企政策暖企活动
2023-10-24 09:54: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沛县院应沛县工商联邀请,参加了沛县工商联牵头开展的“亲清汇客厅”暨惠企政策暖企活动。此次活动是第四期“亲清汇客厅”政商交流会,主旨是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推动上级各项惠企政策的宣传落实,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我县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会 上,我院向参会企业发放了“益企合规”宣传册,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涉案企业合规和护航民企方面的具体举措。行政审批局、经发局、民政 局分别根据各自的对企职责和业务,剖析了企业当前面临的政策、诉求困境,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解决路径。沛县农商行详细讲解了相关助企金融产品,与会人员就 如何推动企业长远健康发展,服务沛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我院将按照已制定计划,和县工商联、税务局、农业农村局等行政主管部门共同持续开展“益企合规”、“双青共建”品牌专项活动,推动企业完善内控制度,为企业纾困解难,切实做到惠企暖企,服务保障企业发展行稳致远。

 

  编辑:李琦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