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交流学习、互促提高——丰县、邳州院来我院交流学习计财装备工作
2024-01-17 10:20: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丰县和邳州院办公室一行来我院交流学习计财年底考核工作,沛县院计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沛县院办公室副主任刘静侠对丰、邳两院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我院2023年计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果。丰县、邳州、沛县院就内控制度建设、预算管理、固定资产管理、服务保障、信息调研、考评工作完成情况等业务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分享工作经验。与会人员会上还参观了沛县院考评工作台账。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融洽,丰、邳纷纷表示沛县院计财装备工作业务扎实,特色突出,亮点纷呈,值得学习和借鉴,为下一步工作拓宽了思路,明晰了方向。希望将此次座谈会作为丰、邳、沛相互学习经验、加强交流的起点,共同发挥好检务保障工作职能,助力徐州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琦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