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第三检察部荣获2023年度“六个现代化”建设工作先进集体
2024-03-14 10:50: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全县召开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会议下发了沛委发[2024]8号《中共沛县县委 沛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3年度全县“六个现代化”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文件,沛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荣获“先进集体”的称号。

  近年来,沛县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坚持以司法办案为中心,切实履行职责,不断强化对刑罚执行的法律监督,提升办案质效,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该部门连续十年被徐州市检察院评为“先进集体”,荣立集体三等功1次,被最高人民检察院评为第五届全国检察机关派驻监管场所一级规范化检察室。

  下一步,第三检察部将持之以恒、持续用力、苦干实干、敢于担当,继续以团结奋斗、敢为善为、务实落实、积极进取的姿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以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持续推动“乡村生活更美、发展活力更足、城市品质更高、治理能效更优、综合实力更强、百姓福祉更实”的新沛县建设。

  编辑:李琦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