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全市双优秀” ——沛县院办公室集体、个人荣获市院表彰!
2024-03-14 10:45: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徐州市检察院下发《关于表彰2023年度全市检察机关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沛县院办公室获评“全市检察机关信息工作先进集体”,沛县院朱悦然获评“全市检察机关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在全市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会议上以“理念引领 团队驱动 提能为本 以高水平队伍引领办公室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交流发言。

  近年来,沛县院办公室在该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市院办公室的指导支持下,适应新形势、凝聚新共识,积极主动变压力为动力,牢牢把握“县之要情”和“检之要事”,采编报送了一批有价值、高质量的优秀信息,较为及时全面地反映了检察工作的新进步、新成效,发挥检察信息服务领导决策、助推检察工作发展的重要作用,信息工作连续多年位居全市基层院前列。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下一步,沛县院办公室将锚定以办公室工作现代化支撑和服务检察工作现代化这条主线,“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挑大梁”,扎扎实实、踏踏实实,高质效办好每一件事,为沛检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编辑:李琦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