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长缨莅临沛县院调研指导检察工作
2017-12-29 09:26:00  来源:

  12月27日下午,沛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长缨一行莅临沛县院调研指导检察工作。沛县院党组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调研过程中,张长缨书记至该院检察为民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两法衔接办公室等处进行实地查看,并同检察干警进行了交流。调研会上,院党组书记、沈善文检察长就该院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的问题、困难以及现阶段监察体制改革具体事项推进落实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各科室负责人对本条线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  

  张长缨书记对该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面对司法改革新形势,检察院对各项工作落实的非常好,在中心工作上有担当,在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都有很高的评价,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检察院能充分履行检察监督职能,进一步优化法制环境,政法委将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形成政法系统合力,为沛县的和谐稳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