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剖析问题,互助提升—沛县院召开案管公诉交流会
2018-04-20 08:59:00  来源:

  近日,沛县院案管科与公诉科全体人员在院三楼会议室,就近期业务办理过程中出现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着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检察机关案件办理智能辅助系统以及绩效考核软件等逐步推广,加上公诉案件涉及程序多、范围广、时间跨度较长,如何更好地适应智能化办案、提升案件办理规范化质效,对公诉干警提出了更高要求。  

  此次交流会针对近期案件办理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简要梳理,重点围绕案件质量评查和案卡填录两大模块开展讨论。结合实际案件研讨分析,汇总问题情况,形成整改清单,此外借助沛检案件管理交流微信群、业务切磋交流会等平台,建立定期检查交流机制,助力问题规范整改,加强案管公诉业务交流融合。  

  经过座谈交流,一方面公诉干警对于案件办理过程中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为下一步实现规范化、精细化办案奠定了基础。另一方面加深了与案管部门的沟通交流,针对业务问题的探讨切磋,促成了双方的互助提升。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