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第五检察部召开全体干警会议 传达贯彻全市民行检察工作会议精神
2021-10-27 10:14: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第五检察部召开了全体会议,进一步学习传达全市民事行政检察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宜华主持。

  张宜华副检察长首先传达了全市民事行政检察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部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数据、民事审判违法监督、民事执行监督、行政审判程序违法监督及行政执行监督、民事生效裁判监督在全市的位次情况,行政生效裁判监督数据实现突破消白进行了实事求是的分析。就如何实现民事行政办案考核百分制更高标准,提出了更高的具体要求。

  一、强精准,努力提高办案质量。通过调阅案卷、案件评查专项活动中,深挖细挖案件监督要点,找准病灶,实现深层次法律监督。

  二、重采纳,合力注重办案效果。及时督促法院回复案件办理整改情况,特别是法院裁定再审的案件,做好与法院的沟通协调工作,保证案件办理质效。

  三、稳进展,有效提升办案效率。积极探索案件线索渠道,严把办案程序及规则,完善办案流程,实现案件办结完美收官。

  第五检察部全体干警结合自己的本职岗位逐个进行发言,一致表示积极提升监督质效,提高围绕大局服务发展的实际效能,努力提供更精准、更优质的检察产品,为我院检察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