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沛县院:传达市公诉推进会精神,凝心聚力促队伍提升
2017-07-14 14:29:00  来源:

  为提升队伍能力素质,团结协作,有效开展下半年公诉工作,2017713日下午,沛县院公诉科召开科室会议,及时传达市公诉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规划本院公诉工作。本次会议由科长屈涛同志主持,全体科室干警参加。  

  会上,屈涛同志首先传达公诉推进会主要内容,介绍了全市公诉工作情况,从侦查审判监督、抗诉、案件评查、信息宣传、队伍建设等方面,在对比其他县区院的基础上,认真分析了我院的得失优劣。目前我院在追诉、纠违方面未能取得较大突破,对此,屈涛同志介绍了追诉工作较为突出的区院经验,号召大家积极学习、借鉴推广、探索新机制,将追诉、纠违工作细化责任分工,确保下半年有新的突破。除此之外,屈涛同志详细介绍了市院“听庭评议”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与科室干警认真学习评议标准,带领大家从庭前准备、出庭指控、出庭效果等方面进行学习、评价、自我反思。最后,屈涛同志指出本科室的三季度公诉能力提升方案,将如期进行,问题剖析、业务学习、规范实践、交流提升,以期全面提升公诉质效,积极主动适应司法责任制改革的步伐与节奏。  

  本次会议,公诉干警倍感压力也备受鼓舞,但大家凝心聚力,合理分工、细化责任,为下一阶段公诉工作的有序展开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王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