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沛县院:组织邮储沛县支行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2017-07-13 16:10:00  来源:

  为扎实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不断深化“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近日,邮储银行沛县支行全体党员及信贷经理计30余人,在该行纪委书记杨振国带领下,来到沛县警示教育基地,现场接受廉政教育。  

  参观人员聚精会神聆听解说,全神贯注观看每一块展板,从丰富的图文资料中了解了少数国家公职人员抵不住诱惑,严重腐败的犯罪事实,认识了职务犯罪带来的严重危害,领会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及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随后,全体参观人员走进网络视频报告大厅,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黑白人生》,零距离接受犯罪人员的现场说法。  

  此次活动,使参观人员思想上受到强烈的震撼,一致认为现场接受警示教育是一次深层次的启示和警醒,对今后防范道德风险起到了良好的思想保障。表示一定严格自律、洁身自好,以当代模范的廉政风范激励自己,以贪污分子的前车之鉴警示自己,守住思想底线和职业规范,谨慎走好人生每一步。  

  编辑:李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