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沛县院:召开预防工作推进会
2017-07-06 16:17:00  来源:

  7月5日上午,沛县院预防局召开预防工作推进会,对上半年预防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上,预防局局长吴昊全面梳理和归纳总结了上半年工作中好的做法,同时一针见血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意见。针对下半年工作,吴局作了适当的调整安排,同时要求全体预防人员要立足岗位,夯实责任,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紧紧围绕下阶段工作目标要求,脚踏实地,狠抓落实,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努力实现预防工作成效的不断提升。就当前开展的医疗卫生系统专项活动和职务犯罪记录查询与管理系统平台工作,吴局特别指出,要积极主动做好沟通协调,按照时间节点把专项活动的“六个一”步骤落实到实处,促进医疗卫生系统监督管理和综合治理力度,有效遏制和减少医疗工作人员职务犯罪;要虚心学习,苦练业务,强化实干,精心操作,按时圆满落实完成职务犯罪案件和导入工作。

 

  编辑:李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