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接过“接力棒”开起“新篇章”
2022-02-25 11:03: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第一检察部召开部门集体会议,传达一部人员岗位调整,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青松主持,第一检察部全体干警参会。

  吴检首先欢迎江德芹同志加入第一检察部大集体,对于新晋升的中层干部陈雪、贺龙表示祝贺,同时对于王小玲、王媛媛两位干警离开一部表示不舍,并祝愿两名干警在新的岗位上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会上,相关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江主任首先感谢吴检和一部全体干警为第一检察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并表明在以后的工作中,他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要求,团结带领一部全体人员努力工作、认真学习、尽心尽职,使一部成绩更上一层。王小玲、王媛媛两名同志分别表示感谢一部全体干警的帮助,虽然离开一部,内心有些不舍,但会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扬一部的优良传统,忠实履行各项职责。陈雪、贺龙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踏实工作,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能,化压力为动力,不断开拓创新。

  吴检对于今后一部的建设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二是讲团结。增强部门整体凝聚力,团结一致向前进,提升综合实力和业务能力。三是讲规矩。坚守廉洁自律底线,遵守我院各项规章制度及“十二条禁令”,营造风清气正、积极进取的氛围。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