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以学促行,检务督察召开专题学习工作推进会
2022-03-04 16:16: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检务督察组召开部门学习工作会议,学习《人民检察院检务督察工作条例》并就贯彻落实本条例开展交流。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勇就省院印发的《江苏省检察机关2022年检务督察工作要点》展开解读学习,为今年的检务督察工作指引方向。

  会上部门负责人赵德品结合去年部门工作情况对照工作要点的要求,梳理了工作不足和短板,明确2022年工作总体目标。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勇结合我院检务督察工作实际,就如何完善规章制度、巩固深化“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加大督察检查力度、开展执法督察、加强信息调研和自身作风建设等工作提出要求,为下一阶段补强工作短板厘清思路。

  本次学习进一步促进了检务督察工作交流,开拓了思路方法,进一步提升了工作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聚焦检察业务、加强内部监督,真正把检务督察工作做好做强,开创检务督察工作新局面。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