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沛县院:沈善文检察长出席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并作报告
2018-01-16 09:43:00  来源:

  1月12日,沛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县文化中心礼堂隆重开幕,1月14日,沛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作报告,报告该院2017年工作和2018年工作思路,接受人民代表大会监督。  

  沈善文检察长从牢牢把握社会治理“新形势”,全力维护社会稳定;牢固树立改革发展“新理念”,全力服务发展大局;严格落实反腐倡廉“新要求”,全力深化自侦办案;积极回应公平正义“新期待”,全力加强法律监督;认真贯彻检察改革“新部署”,全力顺应形势要求;认真落实从严治党“新举措”,全力打造过硬队伍六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2017年沛县检察院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三地一新”“全面建在小康社会”等中心工作,认真谋划沛县检察院2018年工作思路:一是紧密围绕党委中心工作,更加有力地优化发展法治环境。二是紧密围绕社会治安形势,更加有力地服务和保障民生。三是紧密围绕社会公平正义,更加有力地发挥法律监督职能。四是紧密围绕检察改革部署,更加有力地健全完善配套机制。五是紧密围绕五个过硬要求,更加有力地深化检察队伍建设。  

  新的一年,沛县检察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县委重大决定部署,以司法规范化建设为抓手,以服务经济社会建设为导向,以深化争先创优为动力,突出“五个紧密围绕”,强化“五个更加有力”,奋力开创沛县检察工作的新局面,为全县“十三五”富民强县征程提供坚实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