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省市院领导莅临沛县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7-11-24 09:34:00  来源:

  11月22日下午,省院反贪局副局长岳岭、省院反渎局副局长徐燕等省院领导在市院韩筱筠检察长、蒋新生副检察长的陪同下,至沛县院调研指导工作。沛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长缨、沛县院党组成员、部分干警代表参加座谈。 

  沛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长缨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省市院领导的莅临表示欢迎,对省市院领导长期以来对沛县政法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该院近年来服务党委中心工作、维护保障民权民利、加强改进队伍建设取得的显著成就,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工作,推动促进该县检察工作不断突破跨越发展。沛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从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服务全县改革发展、加强改进检察监督、深化推进队伍建设四个方面汇报了该院今年来的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全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工作中面临的困境,并就下一步工作谈了初步设想和打算。  

  岳岭副局长对沛县院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表示肯定,指出,沛县院在省市院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检察工作主题主线,认真贯彻改革部署,全力做好司法办案,服务大局有力有效,深化监督亮点纷呈,队伍建设成效明显,检察改革规范有序,整体工作实现得升,干警的精神状态不断振奋,较好完成了各项检察工作任务。 

  韩筱筠检察长对沛县院今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省院领导对徐州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针对沛县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面临的困难,指出,一要坚持提理念,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五大新发展理念,全面提升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民生的工作理念,提高思想站位,真正将各项新要求新精神贯彻到检察工作中去。二要坚持抓学习,既要坚持抓检察业务知识学习,提升业务工作素质,又要坚持抓思想政治学习,保持正确政治方向。三要坚持重业务,吃准悟透新时期各项检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抓紧抓好重大监督事项“案件化”办理试点工作、行政公益诉讼、督促履职、诉讼监督等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做到“十指弹琴”,统筹推动工作开展。四要坚持强队伍,用足用好各项岗位练兵、队伍建设手段,努力以一流的检察队伍打造一流的检察业绩,展现一流的检察形象,提供一流的检察服务。 

  随后,省市院领导与沛县院侦防部门及侦监、公诉、案管、民行、执检等主要业务部门干警座谈,听取干警对做好明年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和掌握干警思想动态。  

沛县院检察工作汇报会 

沛县检察干警座谈会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