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民行控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29 09:50: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9月27日,沛县院民行控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沈善文检察长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沛县院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部署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苗永东主持。

  会上,苗永东书记向民行控申支部全体党员再次传达了沈善文检察长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沛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沛县人民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计划》等各项文件,对支部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全方位动员部署,并结合本支部工作实际,制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计划。

  最后,苗永东书记针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向支部干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加强党员教育,重点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行动上要严格落实,不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三是工作上要结合自身业务,扎实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维稳及安全保障工作。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