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2021!再起航——沛县检察院王琦检察长新年致辞
2021-02-10 16:01: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岁序交替,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沛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沛县检察事业的各位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向在检察战线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全体检察干警及其家属表示亲切的慰问和真诚的祝愿!祝福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全体检察干警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一年,是沛县检察事业硕果丰盈、成绩显著的一年。

  这一年,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县委和市检察院部署,努力推动多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这一年,我们按照“提升品质、增强质效、走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思路,坚持疫情防控与检察业务两手抓,争当司法为民“排头兵”,跑出服务保障“加速度”,擦亮业务工作“金招牌”。

  这一年,我们立足检察职能,服务发展大局;深耕检察监督,助力法治建设;坚守检察初心,传递司法温度;突出党建引领,锻造检察铁军。

  扬帆力排千重浪,迈步更上一层楼。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人民检察制度创立90周年。我们将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大力宏扬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乘势而上,再攀新高,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我县“争当表率、争当示范、走在前列”、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创造良好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往事已然归零,未来无限可期。时间会回答奋斗,奋斗会回答梦想,每个人努力奋斗的背影,就是2021年沛县检察最美的风景!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喜乐,万事顺遂,幸福安康!

  沛县人民检察院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琦

  2021年2月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