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喜报!沛县人民检察院蝉联“全市先进基层检察院”
2024-03-28 15:21: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徐州市检察机关召开全市检察长会议,会上通报了2023年度全市基层院检察工作考核情况。沛县检察院蝉联“徐州市检察机关先进检察院”。

  2023年以来,县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435”发展战略,锚定“全省领先、全国一流”总体目标,牢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的初心使命,坚持“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基本价值追求,坚定不移走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依法全面履行检察职责,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8次在省级以上会议作经验交流,7件案例入选省级典型案例,4件入选最高检指导性案例和典型案例,工作质效稳居全市前列,获评“全省检察机关‘双先”表彰先进集体”“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低碳示范单位”“全省检察机关示范办案中心”“徐州市先进检察院”等荣誉称号,在全县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中获评第一等次,46人(次)获县级以上表彰。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方向。沛县检察院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主动的工作精神、更加自觉的对标意识、更加靠前的工作作风、更加优化的管理方法,咬定目标、务实落实,为徐州检察“全省领先、全国一流”作出沛县贡献。

  编辑:李琦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