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第一党支部迅速开展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讨论活动
2017-10-19 09:20:00  来源:江苏沛县院

  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0月18日下午,沛县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开展十九大报告学习讨论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以党员身份参加了讨论活动。

  讨论会上,党员干警对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展开了热议,并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立意高远,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容全面,报告以宽广的视野精辟分析了当前我国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系统地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领导人民团结奋斗的伟大实践,特别是报告中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等一系列新提法,群情振奋、心潮澎湃。

  通过学习讨论,该支部干警们对报告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和全面把握十九大报告实质,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为检察事业的创新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