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两名同志在全省网信建设工作中受到表彰
2018-08-24 11:43:00  来源:

  近日,全省检察机关第三次网信工作会议在江苏检察官学院举行,会议表彰了网信建设中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沛县院综合业务部副主任孙厚鹏获评网信先进个人,记三等功,干警齐同洋获个人嘉奖。

  自2017年8月第二次全省检察网信建设大会召开以来,沛县院紧紧围绕全省网信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根据“设施标准化、管理数字化、办案智能化”的建设原则,建设“网上、掌上、实体”三位一体目标,强力推进网信工作建设。孙厚鹏同志是案管的一名老兵、领头人,他是沛县院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案管大数据应用平台等八大信息化办案应用系统、案管大数据应用平台等八大信息化办案应用系统的积极推动者,他以案管大数据应用平台为抓手,忠实履行案管各项职责。仅2018年1至8月,其个人通过案管大数据平台评查的案件就达155件,开展专项检查3次,形成专项评查报告3份,均被检察长阅示后批交相关科室,有力促进了相关科室改进工作、加强规范。

  齐同洋同志默默坚守工作岗位,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他在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中,从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开始,很好的掌握了检察机关网络部署、各检察业务应用系统建设和运维要求,在大系统应用维护上不断创新,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出建议,为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检委会子系统在全省推广使用发挥了积极作用。

  沛县院检察干警将以他们为榜样,扎实工作、开拓创新,进一步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为全院各项检察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