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第三检察部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5-13 15:20: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2021年5月12日,根据《检察机关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第三检察部党支部组织召开了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三检察部党支部书记沈群慧主持会议,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叶强及第三检察部全体党员干警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第三检察部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教育整顿专题检视分析情况,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委员主动深刻地查摆教育整顿检视的问题,把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党员干警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围绕“三个规定”情况,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逐一作了检视剖析发言,反思问题、剖析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支部书记结合党员个人发言对改进下步工作逐一提出意见和建议并一针见血指出存在问题。随后,对支部提出意见建议。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叶强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予以肯定,同时对深化教育整顿活动的开展提出四项要求:一是要继续认真抓好学习活动,确保时间保障充分、理论深度加强、结合实践有效;二是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实现业务与党建工作的相互促进、共同提升;三是要丰富支部党建活动的形式与内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进取、勇担重任、廉洁自律。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