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政治部支部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5-13 10:56: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要求和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5月11日下午,中共沛县人民检察院政治部支部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勇主持会议,政治部全体党员干警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刘勇主任传达了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沛县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安排,并结合教育整顿工作,代表政治部支部作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党员干警逐一对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要求,谈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谈自查决心、谈问题不足,自我批评中勇于剖析自己,深入分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对他人批评坚持客观公正的原则、认真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的相互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勇主任表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关键内容,是查纠整改环节的规定步骤,也是教育整顿能否取得实效的重要检验。此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大家紧扣主题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意见很有针对性、操作性,会议效果很好。

  就开展好下一步工作,刘勇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抓好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学习质效。二是深入开展自査自纠,实现自我净化、自我革新。三是持续推进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政治部支部全体党员干警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教育整顿工作为契机,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