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走访民营企业 护航民营经济发展
2019-11-29 15:19: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沛县院党组成员、检察长助理屈涛、第六检察部副主任张庆斌一行深入徐州泰丰泵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面对面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共同探讨检企发展之路。

  走访过程中,屈检听取了市政协委员、徐州泰丰泵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先平对当前企业发展现状的介绍,仔细了解了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针对涉及法律服务、司法保护方面的问题,以及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需求和意见建议进行了详细记录,对企业在涉法方面的问题逐一作了解答,并就检察机关如何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和闫先平委员进行了探讨。

  屈检表示,针对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涉法问题,检察机关将高度重视,积极与金融办等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尽快将问题解决,为企业发展扫清障碍,同时表示沛县检察院将以此次走访为契机,继续立足检察职能,解决好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优化企业营商环境,为民营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安宏杰